公告版位
歡迎讀者同好跟我們一起分享書香!良好的互動,能使我們更加成長喔~! 投稿請寄service@bookrep.com.tw,註明「To木馬文化:我要投稿(文字/封面插畫創作)」;因為作業需要時間,請各位稍微耐心等待喔~^^

各位讀者捧由,誠如標題,昨天大半夜的,就這樣上了博客來即時榜。

小版工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業務正妹說:早上十點前都還在即時榜上呢。

因此衝著這點,小版工有聽到一點點消息,下卷似乎還有小禮物要回饋大家喔~

讓十四十四和平凡淑芬老師陪伴大家。(整個好歡樂呀)

最後,有圖有真相,證明如下喔!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一起努力!唷呵~~

妖嬈亂上博客來即時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小版工認為看一部作品,得先了解創作的背景,這樣或許能跟作者感同身受。

尤其當小版工看了十四十四為本書寫了序,覺得需要推薦給喜愛十四的讀者朋友,

寫作之路是漫長辛苦的,卻也是抒發情緒的好管道。

不論讀者朋友們有沒有在創作,我想作者傳遞給讀者的,短短一篇序都已經說盡;

而作者正面的力量與精神,很值得大家效法,小版工覺得還頗有勵志的意味呢!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作者創作過程的自剖吧!

                                         十四十四 

臺灣的讀者,大家好!很高興《妖嬈亂》能在臺灣出版。

具體說到這篇文,其實波折還是很多的。○六年的時候,我還在國外留學,當時依稀是遭遇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情,《妖嬈亂》是在一種陰暗心態下創作的作品,第一版本屬於比較十八禁的,寫到一半心情突然又變好,所以初版的《妖嬈亂》夭折了。

○八年回國,回頭看自己以前的作品,覺得這篇文構思其實不錯,可以改頭換面重新寫一個版本,將故事延伸一下。譬如穆含真的真實身分,太九立場上的艱鉅,那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想寫得更加細膩些,於是有了現在最終版本的《妖嬈亂》。

這篇文與我其他的文味道是截然不同的,如果具體點來說,應當是有一種很陰暗的東西在裡面,看不到光明的一種絕望。《琉璃美人煞》是在《妖嬈亂》之後創作的長篇,如果說《琉璃》是講述一個人光明化的、正道的成長,那《妖嬈亂》則是反過來的,講一個單純的少女怎麼被環境塑造成冷血無情的棋子。

世上很多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有光必有暗,人的眼睛投向何處,相信何處,心態也會隨之發生變化。《琉璃》中的璇璣選擇了積極的自我救贖,《妖嬈亂》的太九選擇的是消極的、逃避式的救贖。

環境不同,所以不能單純說誰對誰錯,我從來都認為分出絕對的是非在生活中是不大可能的。比如今天心情好了,看什麼東西都覺得可愛;明天心情不好,甚至能做出很冷血的事情來。而小說,則是將這種善變的心態無限放大誇張,藉此編織各種人物和故事。

《妖嬈亂》的故事中,所有人都在互相利用,看不到人性的感情,或者說,感情在那個世界裡顯得十分單純而可悲,一個人如果有了真情,在那個人吃人的世界裡是會被人笑話鄙夷的。

當然,現實世界絕不會這麼誇張,也不會像《琉璃》裡那麼順遂溫情。森羅萬象,光影交錯,什麼都會存在,這才是我們的世界。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妖嬈亂小書封.JPG 

書名:妖嬈亂 上卷

作者:十四十四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魅惑人心的妖嬈,顛覆常理的糾葛,怎一個亂字了得? 

 

  一個鼎盛富貴的大家族,幅員廣大、到處充滿精緻亭臺樓閣的姚府,如同它華美的外表,府裡出入的都是粉雕玉琢的俊美人兒。但,最美的人包裹著最醜惡的人心,想要飛離華麗的鳥籠得到自由,看你要拿什麼來換!

  穆含真,姚府管家,一個美麗又神祕的戲子,誘惑了姚府最年幼的女兒。為了權力,他讓她恢復記憶,卻又不讓她報殺父之仇;逼她在仇人面前屈意承歡,受盡凌辱。將她從天堂推至地獄,是個有著天使面孔的惡魔。

  太九,姚府小女兒,清雅動人如晨曦朝露的女子,愛上一個最危險的男人,遊走在墮落的邊緣。她被他眉宇間妖嬈入骨的氣息吸引,宛如見到一朵花的盛開、凋謝……他所說的承諾,她深信不疑,總有一天會像說書裡的故事一樣,帶著她離開這個地方。

  如果說《琉璃美人煞》是講述一個人光明化的、正道的成長,那《妖嬈亂》則是講一個單純的少女怎麼被環境塑造成冷血無情的棋子。

推薦:

看這本書,我有時會想起《紅樓夢》。故事裡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這些地方作者寫的特別好!要說是黑暗啊,好像是吧。畢竟有那樣背景的人,如果還能開朗快樂的過下去,才真的很困難。或許故事一開始的設定就註定是這樣的結果吧!

我是覺得自己很能夠接受黑暗的故事,或者說還有點喜歡哩。──知名插畫家 陳淑芬

本書特色: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兩岸網路的關係,為了讓大家知道十四十四有抽空上來看看大家的迴響,

小編提供了十四十四大人的信件內容給大家知道,其實讀者們的回應她都看見囉~

小版工也只能用這種方式讓大家知道作者的想法。

如果有希望轉達給作者支持與鼓勵的話,歡迎留言在這裡,小版工會轉達的

您上次給我發的那個網址,我使用代理網站很艱難的登錄上去看了。呵呵,看到了熟悉的讀者,心裡很溫暖,真的很喜歡他們那麼直率的說喜歡我的文,覺得自己也真變得很了不起似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兩岸網路問題,我只能用代理網站艱難的看,卻無法發言,是個莫大的遺憾,不過無論如何,我的書能在台灣出版,已是非常欣慰的事情了。

淑芬老師的感言實在令我受寵若驚,沒想到老師居然也會看我的文,感動……記得我還是學生的時候,也看過許多台灣的言情小說,封面有許多是老師的作品,那時就已經在心底暗暗羡慕了。很喜歡淑芬老師筆下的女孩子,充滿了溫柔靈動的氣息,那種甜美是現實中難以見到的。所以這次妖嬈亂還是請到平凡淑芬作畫,身為作者實在是自豪,忍不住在家人面前吹噓好久。^_^

 

十四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這裡小版工要對支持的讀者朋友道歉,說好要給的文章拖到現在才給,之後相關出版進度會陸陸續續放上來,另外,淑芬老師的評語也會放在《妖嬈亂 上卷》封底唷~

封面搶先給大家看看囉,請多指教啦!

妖嬈亂小書封.JPG 

話說,小編跟淑芬老師在討論封面繪圖的書信往返,內容可見老師的蘭心蕙質,真是很和善的人。

(小版工都認為名人往往很難捉摸啊,所以這麼親切反而讓小版工嘴巴開開,驚訝不已!

淑芬老師習慣看完小說在開始作畫,因此和小編意外討論起了作品,講著講著,小編就試探性的問了老師,

認為「情色」對於讀者而言成了現今的小說賣點嗎?(因為之前大家都說得讓小編很惶恐,但是小版工看了以後覺得其實還好啦![拍拍]

老師也提出了很有趣的回答,內容如下:

情色部分的劇情本來就是會比較吸引人吧~

 

寫書的人總是沒辦法左右看的人想把重點放在哪裡的。

不管買的人是為了什麼,如果有一天他突然發現故事不只是這樣,會很驚喜吧~

一本好書,不同時期看,就會有不同感想。

所以我們都盡力讓這本書賣得好吧(哈哈)小編看到這句差點在電腦前噴淚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如題,小版工這陣子深深體會到。

這幾日小編只要在新書上有新進度,就會跟小版工分享。

最近小編除了忙著編書之外,也不忘跟作者和插畫老師連繫。

因為兩岸網路連結上沒有那麼容易,加上小編很「盧」的一直去煩十四大神,

小版工一直說讀者超支持十四十四的作品,小編就轉而跟作者說:你知道嗎?台灣讀者超熱情的!都很支持你耶~你應該要上來部落格看看。

沒想到十四十四就在這樣不堪洗腦的狀況,也找了管道上來這裡參觀了。

之後回信說:看了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可惜不能登錄留言跟大家互動!(殘念)小版工改日把信件內容給大家看看

其實十四十四本人很忙碌,也不太寫網誌的,所以如果有讀者針對十四十四的作品有些疑惑或者鼓勵作者的話,歡迎留言!

小版工會轉達給作者,上次某位讀者留言給作者的文字,都有成功轉達過喔!

連起點那邊的編輯都忍不住來詢問,因為作者又跟起點的編輯們說了。(消息流通還真快咧

六月的妖嬈亂繪圖老師是平凡淑芬老師唷~小編說淑芬老師把妖嬈亂看完了。

小版工看到淑芬老師寫的讀後感,特別拜託老師讓我拿來當宣傳。也是改日把內容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淑芬老師還很謙虛的說:真的可以用嗎?我的文筆不太好耶!還是你幫忙修潤一下?

看到這麼多人的支持,小編和小版工都越來越有信心了。還請大家買書支持字創唷~

另外題外話,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對岸的網路小說大站開始厲行掃黃,很多情色字眼如果作者不刪除,就整個鎖文。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

共和國就是木馬的大家長,旗下還有很多出版社,

這次大家一起在誠品辦了精選書展,每週二、四有66折的活動。

想要撿便宜的讀者可以來參考一下唷~

http://www.eslite.com/html/event/100401_uni/index.shtml

(其實是小版工私心要讀者買一下字創小說~掩面而逃

下次預告已拿到版權的小說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版工放假前跟小企(行銷企劃簡稱小企)要了銷售資料來看看,

一月至三月字創小說的銷售狀況,目前這份資料只以金石堂、博客來、誠品三大網路書店為主。

第一名 謀殺現場

第二名 北落師門

第三名 桃花亂 春去卷

第四名 桃花亂 秋來卷

第五名 地水鸞宮 上卷

根據這個排行,小版工的想法是,可能剛好碰到推理小書書展,沒想到咱家唯一一本華人推理小說能賣得如此佳績,當然還有各個台灣知名推理名人的背書,才能打造如此好的銷售成績。

三大通路每本書的銷售狀況來說:金石堂>博客來>誠品

總數量(所有字創小說)的銷售狀況:金石堂>博客來和誠品(這兩間總數量一致)

小版工也有看過門市的銷售狀況,以門市賣得比較好。看來大家習慣先翻翻書再確定要不要買。

以上解析都是小版工自己個人的推論,排行就是以銷售量來評比。真的很感謝讀者的支持,不過這些數據當然不能跟他社商品相提並論,還是要繼續努力宣傳,讓銷售量更高,這樣才能永續經營咧~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讀者朋友們一定覺得很好奇,很久沒有看到更新網誌了,小版工是死到哪裡去了。

其實小版工跟小編很認真討論如何讓網誌更熱鬧的方法。

最近會有小小的贈書活動要舉辦,還有個小小計畫在蘊釀中,

六月即將推出重量級鉅作,將會邀請讀者捧由們來試讀,入選的推荐文會放在本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所謂好文共欣賞啦!這是一定要的啊~

等拍案決定之後,一定告訴大家活動方法。敬請期待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古人說得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但是沒有說美女愛財會怎樣,《地水鸞宮》告訴讀者朋友們,美女阿橋說:有錢的是大爺!

所以這時候帥哥猛男都要踹到一邊去喘。這次下卷保證讓大家感受到阿橋的勢利……咳!是嬌俏甜美之處。

番外  借我三千千萬石

 

 

這天夜裡,大宋王朝的皇帝趙信接到一千五百里加急快報,黃河河水又決堤了。

年年塌,夜夜輾轉,國事家事天下事,樣樣都要他操心,不知道這個皇帝當起來到底有什麼意思。

先皇是個糊塗人,留下好大一個爛攤子,外表看起來歌舞昇平,可是內心的苦楚只有他自己清楚。

「國庫虧空一萬三千一百二十一兩?」

「是,禁不起再折騰了。」戶部說的是客氣話,哪裡是禁不起折騰,而是根本沒有錢可供折騰。

可是賑災築堤勢在必行,這是攸關國計民生的大事。趙信走到殿外,夜高風急,眼見又是一個天明,讓他到哪裡去籌這筆錢呢?

更聲催人緊,他步伐煩亂,不知不覺走了很遠。抬起頭來一看,竟然是平時從不涉足的清涼殿。

他心裡微微吃了一驚,不禁暗想,這難道就是天意?

因為是盛夏,裡外都掛著蚊帳,遠望過去霧濛濛一片雪色。侍女見皇上信步而來,急忙要拜倒,卻被他攔住了。

「不要驚動她。」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者朋友們一定很疑惑,為什麼這篇的屎漏梗還這麼囉哩巴唆?

因為今天小編告訴小版工說,有本小說非常好看,題材很特別,變男變女變變變?究竟是BG、BL還是偽BL?

小版工想,內行人應該都知道。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讀者朋友哀鴻遍野,

有人推薦這本真是必看不可的經典,被推薦的哀嚎說:騙肖為!根本找不到這本書啊!

真的假的?有這本書的存在?這本書真的那麼好看?

以小編ㄆㄨㄣ桶的閱讀癖好來說,的確是要好好推薦給大家的。

ㄟ~~大家一定又不耐煩了,小版工沒事梗鋪這麼長幹嘛?

絕對不是吊大家胃口,只是小版工年紀大了講話沒重點,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哪個傢伙當真!

葡萄姐姐(不是長絡腮鬍那個)的經典名作《青蓮記事》將要推出!敬請期待唷~~~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小版工今天收到博客來推理電子報,沒想到赫然發現一件事!!!

小版工對著電腦默默的淌下了熱淚,找來小編,兩人相擁而泣。

究竟推理電子報裡面有什麼內容呢?話說「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抱歉了盛竹如先生)

其實就是咱家的二月新書《謀殺現場》,承蒙寵物先生加持之外,感謝推理同好余小芳的短文推薦。

詳細內容請看本期博客來推理電子報:http://www.books.com.tw/exep/epage/read.php?id=11519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版工終於把《地水鸞宮》上下兩本看完了!

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分享的理由是因為前陣子看到批踢踢的讀者朋友說,

很期待阿橋的故事。(題外話,小版工每次都看成阿嬌

小版工從第一本明月姬出場,就很佩服作者可以寫出這個機……車的角色,

林信君人也太好了,儘管覺得這丫頭很煩,對她倒是百般的有耐性,

換作小版工身邊有這種朋友或姊妹,大概直接踢翻她,讓她從陽明山滾到士林夜市去吧!

不過個性如此也是因為小時候的成長環境使然,林信君就是因為這樣才百般容忍(人帥脾氣又好,難怪明月姬一天到晚想吞了人家),

但是小版工覺得這樣應該會讓小丫頭越來越好款!看來以後小版工以後應該在家庭中應該是扮黑臉的份。

最後終於看到阿橋的故事,基於不報雷的立場,我只能雙眼滿是愛心的告訴批踢踢這位讀者

"您真內行!"真的好看耶~~~阿橋的個性應該是大家的夢想。

愛財,人家就自動奉上(前提是妳要有傾城之美);

愛吃,就算吃到烙賽還是繼續吃,終生秉持能吃就是福寧可胖死也不能餓死的人生最高指導原則!

愛睡,小版工想到小六那年曾經跟俺娘親說過一句足以跟歐巴馬媲美的經典名句:啊~我好希望可以永遠這樣睡下去不要醒來喔!

沒想到小版工因為這句話換來了娘親一句:呸呸呸!夭壽喔!那是死了才這樣。

看來小版工從小就立大志了,愛財愛吃又愛睡!死亡根本不足以為懼啊!哇哈哈哈哈~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版工昨天收到業務先生的通知,上周新書的銷售量,沒想到三月新書《桃花亂 秋來卷》《地水鸞宮 上卷》兩本剛上市,

金石堂網路書店和門市的反應這麼好,尤其是門市部分,小編看到數據之後都要用鼻孔看人了。

博客來銷售緊追在後,看來繼《謀殺現場》之後,花系列這兩本小說終於在這兩大書店小小的揚眉吐氣了。

雖說小編無法像藝人一樣,許下再版裸泳之類的(可能也沒人想看),但是經營新書系的目標,

就是要讓大家看得見我們啊~~(淚奔)

小編千里傳音:總算有小小的存在感了!(也跟著小版工後面淚奔)

在這裡要感謝讀者的回應,不然之前小版工唱獨角戲,也唱得很乾,總算有人理小版工了謝謝大家!謝謝!

PS:發現昨天(單日)踩版版的 人數突破100人!!!(快去放鞭炮)

整個曲線圖像爬玉山山峰一樣,高聳如雲哪>"<(誰給我張衛生紙)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版工:網友說明月姬真的很機……車!問我幾時阿橋才出現?大家都在等阿橋這個好吃懶做的絕世美女。

不急不急,以阿橋這種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性格,姍姍來遲也是理所當然的啦~(挖鼻孔)

敬請期待阿橋在本書的異次元脫軌演出!

地水鸞宮 下卷--封面300dpi.jpg 

書名:地水鸞宮 下卷

作者:桂圓八寶

定價:200元

故事簡介:

壞人就壞人吧。

我們人多的時候,就把他們所謂的好人幹掉;

他們人多的時候,我們就自認倒楣好了!

 

是啊!她就是活該沒人愛!

只不過專長跟人家不太一樣,誰規定會下毒、會殺人就一定是壞人呢?明月氣憤地想,好啊,既然大家都說她壞,那她就要盡情使壞。所有的人都去死好了!死了才乾淨。

林信為了所愛而死,趙凌宣為了阿橋與她兄妹反目成仇,玉字更是為了她以生命相護。當每個人真的如她所願,一一離開之後,才發現死亡都不及寂寞更令她感到恐懼。如果現在後悔了,她要當個好孩子、好人,這些人會回來她身邊嗎?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版工平常上網除了追星之外,也常常會因為工作需要而頻繁的上網查資料。

有時候看到讀者朋友再說某某書真好看,不曉得台灣有沒有人代理?真希望有實體書啊!

因此小版工想想,還是要好好對待咱們的衣食父母,便央求編輯們透露點風聲,

雖然出書檔期尚未排定,不過都是確定已經拿到授權的小說作品。喜歡的人記得存好錢來購買吧!

以下就是木馬已經拿到的小說書單:

1.殿下是盜竊狂       桂圓八寶

2.將軍大人等等我      桂圓八寶

3.陰陽師傳奇(暫定書名)      桂圓八寶

4.一霎移魂變古今        夜有輕寒

5.美人在側花滿堂       花清晨

6.憐香惜玉錄-穿越篇 十四十四

7.妖嬈亂 十四十四

有些作品因為字數頗多,所以冊數會有所調整,但是保證便宜又大碗!

之後的呢,改天小版工再繼續跟編輯套話,看看還有什麼新書跟大家分享。

話說,都沒有人跟小版工互動,這樣自問自答還真的很寂寞(在地上畫圈)……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小版工昨天看到字創系列新作--《謀殺現場》,竟然在誠品門市賣得相當好,

瞬間那張銷售表散發出光芒,彷彿看到耶穌了!(喂~那不是死前嗎?)

小版工只能說好書是永遠不寂寞的!(也不知道在感嘆啥)

某日小編跟小版工聊天說,如果《謀殺現場》反應不錯,還有《謀殺2》、《謀殺3》呢,

本本都相當精采,可媲美電影終極系列還是神鬼系列,從頭到尾絕無冷場。(挖鼻屎)

不過如果字創˙謎系列反應良好的話,是不是喜歡創作推理小說的作家們也有機會了!?

其實小版工也超愛看推理解謎的小說,所以興趣寫推理的讀者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好好大顯身手吧!

看過《謀殺現場》的朋友們也歡迎指教!彼岸作者也很希望看到讀者的回應呢。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桂圓八寶同學是個奇才,什麼的題材都能寫,更恐怖的,是寫了還讓大家鼓掌叫好!直呼精采~

因此推出這本桂圓八寶同學的力作,再這裡也邀請桂圓八寶跟讀者們說說心裡話。

小版工意外在九州志看到桂圓八寶同學的蹤跡,當真是什麼題材都難不倒她,

真懷疑她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愛迪ㄦ"(IDEA)啊~

作者也來碎碎唸

人生呢,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呼拉圈。

最開始出版小說,就是從臺灣繁體開始的,寫言情,起了一個看上去非常甜膩的筆名(笑,桂圓同學起筆名的水準始終停留在小學二年級上),後來寫膩了,天降奇兵,忽然開竅,跑去寫了一段時間的男人壓男人,從網路上面被編輯大人發掘,又在大陸的工作室裏出版了一些小說,而後被臺灣的編輯大大找過來,出版了四五本繁體版的耽美,又寫膩了之後,回到網路上面又改換筆名桂圓八寶,再次開始寫甜甜蜜蜜(那尼?確定是甜甜蜜蜜?)的言情小說,在大陸出版,然後又再次回到了臺灣。

於是,人生就變成了圓的,大的,不可思議的呼拉圈(當然啦,甜甜圈,洋蔥圈都可以)。

反復的出版,還是覺得很開心,手裏捧著書寶寶的感覺每一次和每一次都不一樣。看到編輯大大從QQ上傳過來的封面預覽眼睛都亮了,好幾年沒有看見這麼純正的言情封面圖了,大陸的言情往往要做得正統嚴肅,藍色的,綠色的,龍飛鳳舞的字體,雖然大氣磅礴總缺了一點柔情,比起來還是更喜歡繁體版的封面,小小的一個女孩子,哭也好笑也好,承載著好多好多夢想的樣子。

桂圓是個喜歡做夢的同學。尤其,是喜歡那種瑪麗蘇的美夢。

所以這一次,桂圓同學又來了。

又一次帶給大家那些深閨夢裏人的妄想。

 

 

    桂圓八寶的寫作簡歷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我們都是好孩子 

 

我十二歲那年,母親終於肯死了。

她死得很不甘心,拉著我的頭髮跟我說:「明月,不如妳死,我來替妳活下去。」

我問身邊的嬤嬤:「怎麼才能讓她死得快一點。」

嬤嬤說:「下毒?」                                                  

「毒藥不好吧,人們會看出來的。」

嬤嬤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明月。」

「啊?」

「我一直以為妳已經不怕別人看了呢。」

「沒有啊。」我義正辭嚴地反駁她,「其實我很害羞的。」

母親在漢白玉床上發出一連串的怪聲,一口氣喘不上來,頭一歪就死掉了,後來地宮裡一直傳說是我把母親氣死的。

其實我害羞這件事怎能把母親氣死呢?我是她生的,她應該感到驕傲才對。

可能是因為地宮太大太冷了,世世代代生存於地下,我到了七歲以後才知道爬到地面之上還有另外一個世界。

地水鸞宮擁天下財富,歷代帝王的寶藏都被埋藏在這裡,但我們卻只能在晚上才能到那個熱鬧非凡的世界裡去看一看。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水鸞宮 上卷封面300dpi.jpg 

字創˙花04

書名:地水鸞宮 上卷

作者:桂圓八寶

定價:200元

作者簡介:

桂圓八寶

曾用名小周123,短篇小說多見於《愛人》、《女報》、《知音女孩》、《粉紅》等時尚青春類雜誌。多次被《青年文摘》《格言》《中國小說選刊》選登。

出版小說:《十大酷刑》、《九轉丹砂》、《蘭花豹》、《野獸法則》、《櫻桃大人的秘密》、《地水鸞宮明月姬》、《公主無敵亂長安》、《殿下是盜竊狂》、《將軍大人等等我》

故事簡介:

傳說在宋朝年間,埋葬歷代帝王墳墓與寶藏的地底下,有座地宮。

地宮又大又冷,僅以黃金與夜明珠為日月,帶來一片輝煌。

然至今仍無人尋得此處,徒留事蹟流傳民間……

 

十二歲那年,母親終於死了!明月就這樣成了地宮的女主人,而母親留下來的除了花用不盡的金銀財寶之外,還有一堆傭僕,以及後宮俊美無儔的男寵數千。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