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版工上網在瀏覽網路訊息的時候,意外看到某網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討論了我家的小說作品,

而且整個部落格內容之豐,真的令人驚嘆!小版工看的言小都沒這位的多呢!

而且從版主隻字片語中大略可以猜到年紀應該跟小版工和小編差不多(竊笑)。

很不巧的,小版工發現這位版主有來"寒舍"留言詢問出書訊息,Q&A還貼在上面喔!

那位經營"宅女很忙的"版主請來自投羅網,呃,請來找一下小版工,小編有事找你唷~(這樣會不會太光明正大了點

 

另外,上個月出了妖嬈亂下卷之後,第一周的銷售量竟然快一百本,差點嚇掉小版工的眼珠!

小編驚訝之餘,勉強保持神智清醒,發信給淑芬老師和十四大,告知這個令人感動的消息。

十四大還回了感謝信給小編,雖然現在貼有點晚了,不過當作是作者跟大家的交流吧。(小版工大概會被唸怠職吧

內容如下:

呵呵,沒想到一打開郵箱看到這麼好的消息,一整天的心情都變好了。
真的要感謝陳淑芬老師傾情配圖,那麼美麗的插畫,很能凝聚人的眼光。何況木馬爲了這本書一定也下了大功夫,周邊和設計都精美絕倫。拿到樣書之後送給朋友,都是愛不釋手。
我始終相信,用心做出來的東西,有朝一日一定會被眾人肯定。
無論如何,我們都加油吧!^_^

其實後面還有附十四大教小編怎麼製作美白天然面膜,因為小編夏天曬得像木炭一樣!嘖嘖~

有興趣想知道的讀者,可以偷偷來問,畢竟一白遮三醜,小版工想這是除了減肥之外,畢生的職志吧!!

PS:因為情人節要到了!所以小版工順應風俗民情,換了一下版面樣式,都冒小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