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不能總是給大家閒閒無代誌的狀態,儘管小編忙到一直哭夭說: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還是得挖點東西出來報告讀者……

十月青蓮紀事確定上市,到時候在實體書店和網路書店會有驚喜等著大家!(不驚喜也不要圍毆小版工

至於怎樣的驚喜,等完成品確定後,會讓大家"有圖有真相"!

另外偷偷說個消息,看過電視劇「美人心計」的請舉手!

素滴~小編不小心說漏嘴,俺公司簽到了原著小說《未央˙浮沉》……

這套作品由於電視劇相當火紅,播映的時候,小版工家隔壁檳榔攤的阿勇也在看(不要問我阿勇是誰)

屬於男女皆宜的上上之作,相信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咧。

 

這幾日小版工發現參觀點閱率都要破千,一開始還挺興奮的,後來發現好多廣告留言,

小版工黯然的想著,扣掉一百的話,其他八百多的數據該不會都是廣告商來踩吧……

小版工心裡想著:管它的!就當作是讀者捧由們的熱烈支持好了!哇哈哈哈~

(小版工真的很愛自己騙自己,活在美麗的謊言中也爽啊!)

 

下次不負責任預告:青蓮紀事封面大公開(!?)請猜猜是宮廷F4的哪位先登場?

這次小編邀請到2008年第四屆金龍獎最佳插畫獎得主,打造全新的青蓮紀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