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昨日接到通知,《青蓮紀事1 絕世美男》首周銷售破百了~

不由得跟小編一起來愛的轉圈圈,希望這次銷售能持續長紅,小編就可以抬頭挺胸要求總編大人多拿些好書回饋讀者了!

現在還沒買書的,或者想要買書兼拿贈品的,請至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或者上網不方便的朋友可以到墊腳石諾貝爾買到唷!

如果買了沒有附贈品的書,但是想要收藏贈品的話該怎麼辦呢?記得回顧一下小版工之前放的文章,活動辦法清清楚楚,讀者們快點來參加唷!

另外附上小編在電子報上寫的讀書心得,內容無雷無情色(這個就留給作者盡情發揮吧):

  打從八、九月起,江湖上大家就在傳言,《青蓮紀事》即將重出江湖!於是一時之間各路英雄好漢齊聚網版,紛紛討論此書會以怎樣的方式復出。由於編輯曾經不負責任預告過,大家望穿秋水的期待著。終於……終於孝感動天(喂~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十月份木馬隆重推出這個大家期待已久,網拍天價競標的絕版珍品了!

  許多同好們,樓上邀樓下,阿公揪阿嬤(要幹嘛),就是為了要去書店搶購這本書,沒想到短時間之類,成了炙手可熱的武林奇書,只差沒有你爭我奪──我戳你兩眼,你踢我兩腳了!

  這本書在大陸連續三年仍是讀者津津樂道的好書,到現在依舊有讀者不斷給予好評,在最盛行的時候,是帶領眾多良家婦女邁向熱愛BL的不歸路。A小姐說:我從來不看這種男人跟男人的,搞什麼!但是看了這本以後,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排斥這種小說故事了。B小姐說: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男人跟男人的小說,自從看了這本以後,我覺得好浪漫啊!我想以後會去找類似的作品來看看吧!從此形成「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境地……

  當然小編還要請知名的言小部落格格主來推薦,格主告訴小編說自己曾經因為第一次接觸BL而有不好的印象,沒想到BL竟然是「無肉不歡」到「有肉當吃直須吃」的吃到飽狀態,一點故事劇情都沒有,真是無聊透頂!最後仍舊不敵,陷入《青蓮紀事》男色陷阱中,也徹底顛覆她對BL的印象。雖說是女穿男的橋段,算是「偽」BL作品,不過能夠讓許多讀者推翻既有的印象,這本書就功不可沒了,至少讀者看到作品的趣味之處。

  從現代翹楚穿越到古代張青蓮,沒有什麼平凡清穿當米蟲,也沒有一天到晚跟皇帝和他的兄弟們談情說愛,面對的是很現實的考驗,頗為帶賽的命運就這樣展開。幸好女主在現代也是個女強人,在商場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只是當初她沒想到政治更險惡!小編:不然怎麼會有什麼海角七億呢)。一醒來除了面對政敵的迫害,還有她附身的這個男人生前一堆仇家正排隊等著取他性命。其中對張青蓮恨之入骨的,竟然也是他的枕邊人──姚錦梓(本書封男主),女主好不容易重新活下來,怎能隨便就被人KO!於是跟姚錦梓打了契約,如果願意幫她的忙,三年後張青蓮這條命隨便他處置!於是情況來了大逆轉,平時水火不容的兩人,到最後竟然……曖昧起來了?

  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每天同床共枕要下手其實是很簡單,轉身撲上去給他一刀,乾淨俐落!姚錦梓的確每天都會撲上去,但沒有給張青蓮一刀痛快,而是吻上去,給他(嗶──消音中)爽快!這撲朔迷離的過程、事實的真相究竟如何?那就要大家去買書來看才能知道了。

  小編偷偷告訴你,這真的很精采!不看可會後悔……現在特價又送贈品的,還在遲疑什麼呢。

 

十一月新書預告:張青蓮一個大意失荊州,招惹了最不能惹的原慶云,成了他的禁臠,張青蓮最終下場會如何呢?姚錦梓能否在他性命垂危之際,將他救出?《青蓮紀事2 傾城風流》火熱激情,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