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如夢的皇朝物語即將落幕,締造美男天下的風流傳說。

張青蓮與翹楚最後身分將回歸何處?不容錯過的精采完結篇!

青蓮紀事3 紅塵客夢書封 

青蓮紀事3 紅塵客夢

葡萄

定價250摳

塵緣千劫不盡,回首空空落紅塵。

青蓮紀事,記一筆眼前帳,嘆罷那人間事。
初涉宮廷時,她面對重重危機,波折不斷,疲於奔命地四面應對,求的首先是安生立命,哪敢求其他?當她大權在握時,諸事漸安,兩情相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而如今狼煙四起,戰火紛飛。她恐懼時光帶走那個令人心疼、倔強而堅強的少年,所以執意隨他一起出征匈奴。可世事不由人,邵青如此,紅鳳如此,周紫竹如此,原慶云如此,梁王亦是如此。活著的時候或悲或苦、或喜或樂,逝去竟如此簡單,剎那之後徒留疏影遽成空。
流年已逝,昔日難回。願此生如初見般有著溫煦柔情;縱使白雲蒼狗,物換星移,只想與你傾情繾綣,此生不倦。

 

一路讀來就像親身跟隨著主角們歷經大小風波,我從字裡行間品味到愛情的現實人性,心動且心酸。只是花火再絢爛終得歸於平靜,闔上書的後一刻,我相信青蓮與錦梓共攜手的人生依舊是未完待續……──「宅女很忙的」部落格格主Vivian

作者簡介:

葡萄

天生愛做夢的幻想家,常沉醉於自己「捏造」的故事中而無法自拔。曾經有過很多夢想,到過很多地方,如今龜縮在京師一隅,以寫文章自娛娛人。代表作品:《青蓮紀事》(網路原名《變成BL男人的倒楣女人》)。

 

插畫簡介:

呀呀

20062010年曾多次參加北京、廣州、上海、杭州、貴州等地漫展。風格溫婉而華美,作品多為雜誌插圖和圖書封面。2008年,獲「第四屆金龍獎最佳插畫獎」。

中國當紅新古典主義插畫家。細膩的畫風、華美的古典韻味,在插畫界擁有極高的評價和人氣。作品曾獲選參加首屆中韓漫畫展,並為國內多家刊物繪製封面以及插圖。首本個人畫集《青瓷》上市後獲得一致好評,在第六屆中國漫畫獎中榮獲優秀彩色單幅畫獎,並入選第十一屆全國美展。

個人作品:《青瓷》、《薄姬》。

BLOGhttp://blog.sina.com.cn/yayagallery

感謝讀者熱情支持,首批隨書附贈精美海報

36x52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