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沉浮卷一書封贈品書腰版

書系:字創˙史1

書名:未央沉浮˙卷一 宛轉蛾眉

作者:瞬間傾城

定價:250摳

故事簡介:

一念驚覺,原來我也和其他宮人一樣,心裡篤定自己是與眾不同的,總有小小的期盼。其實不過是一夜承歡,哪裡就來得天長地久無限恩寵……

  漢家天下,誰主沉浮?一個小小的女子蕭清漪,卻一手操縱九歲皇后假產子的陰謀,誰料機關算盡,到頭來算計的是自己!人間萬苦人最苦,貴為天子,亦會有自己掌控不了的事情!漢皇劉盈,一齣舅舅娶外甥女的鬧劇,竟是漢家的悲哀!以漢初為背景的長篇小說,故事從呂后掖庭特赦蕭清漪、並任命她去代國做良家子開始,就注定她不平凡的一生。且看一名弱女子如何斡旋在風雲詭譎的宮廷風暴中,並一步步踏入權利的顛峰。

作者介紹:

瞬間傾城

八○後女,端看人間塵世繁華周而復始總不能得,遂提筆寫文娛己娛人。窩在城市一隅敲字於漫漫長夜。懶惰,喜煽情狗血,常常哭得比書中女主更甚。曾出版八本小說:《未央,沉浮》、《聽說你愛我》、《當糟糠遇見黑色會》、《當老牛遇見嫩草》、《畢業了,嫁人吧!》、《聽心》、《美人天下之囚宮》、《煙火闌珊》。

來吧!小編碎碎唸:

  相信讀者朋友對去年熱播的電視劇《美人心計》印象深刻吧!看到林心如楚楚可憐的姿態,細膩的詮釋出竇漪房心中的百般掙扎與憂愁,還有陳鍵鋒飾演的柔情帝王,一句不愛江山愛美人的話,撼動了所有女性觀眾,在討論區討論的沸沸揚揚,這份愛情是多麼珍貴!而最後在政治的殘酷下,手足相殘,兩人依舊攜手走來,據說不少朋友都為此落下眼淚。

  這次新年新氣象,給大家帶來與電視劇不同的享受,同樣的真情摰意,卻不同的呈現風貌。小說與電視劇之所以不同,在於小說可以任憑讀者隨意想像,它的型態樣貌可以是你所喜愛的,千變萬化,讓想像無限馳騁。有人喜歡電視劇的美好,也有人喜歡文字的妖嬈,如果看完電視劇依舊欲罷不能,請來看看這本小說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一起走入西漢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王朝,一起跟著竇漪房經歷那傳奇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