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版工其實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來po文,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被讀者朋友們好好踹上一腳了--

為什麼都沒更新?為什麼都沒回應?到底在做什麼?

因為咱家小編,當校長還要兼敲鐘,加上公司內部發生了很多異動與調整,碰到國際書展,分身乏術,小版工只好充當小天使,下凡來幫忙了!

出版計畫一改再改,目前為止應該是確定了。所以六月新書來爆料~歡迎讀者朋友們來這裡跟小版工討論討論。

六月新書小版工就現有資料大略介紹一下,詳細內容等小編整理好,出書前會另行補上唷!

顛覆傳統歷史的搞笑作品!

神機妙算,人算不如天算。
顧小西穿越之後,發現自己投胎到一個隱居百年的占卜世家。
不但家資雄厚,吃穿不愁,每人還派發一個帥哥做貼身跟班。
天啊,這樣的好事都被她趕上,她還有什麼不知足?
都說穿越女風光無限,顧小西卻滿心腹誹怨念無限。
老天,為什麼這個世家每個人都非常倒楣——倒楣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算一算才能進行,否則喝口涼水都可能塞了牙縫。
老天,為什麼這個世家每個人都能掐會算,而她絲毫沒有這種天分?
老天,為什麼這個世家連老祖宗都不可信,留下遺書把她這個穿越小可憐忽悠得找不著北。
幸好老天突然開了眼,一夕之間風水輪流轉,運氣好到爆。
只是誰能告訴她,為什麼倒楣的物件都和她有關係……

 

 

字創花11

書名:小西遊記 首回-無敵霉運星

作者:白萌

蘇州人氏。外溫和,內偏執,自幼喜愛看閒書聽評彈,對書中故事頗為嚮往,時常白日發夢。晝夜迷糊中每每靈感迸發,寫下各色橋段,融會成文供諸君閱覽。平時愛美食、愛旅遊、愛睡覺,生平最大願望是將漢字和標點組合成漂亮的文字,編寫自己最想做的夢。

起點女生網首頁封推作品 

周點榜冠軍 

周推榜冠軍 

新書榜冠軍

女生網PK榜冠軍

 

最近小編說簽下了跟《青蓮紀事》差不多型態的小說,而且差不多時間火紅。小版工還滿期待是怎樣的作品咧!

寫到這裡說不定有人會猜到,猜中的請來底下留言,送你小編性感露(鼻)毛照唷~(小編:連主子都拱出來賣了,你這傢伙!鐵拳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