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們,小編剛剛拜託一下小版工,最近稿量太多,打算找名小天使來幫忙。

條件如下:

特約編輯一名(兼職)

看得懂簡體字,喜歡國學與小說,自認對文字敏感,願意接受挑戰(會先有小測試)。

至少有校對編輯經驗一年,可以在家做稿,也可以來出版社跟小編喝下午茶(屁咧~是改稿),所以一定要住在台北的人喔(不然為了這微薄的薪資通勤也太不划算了)。

稿費就看書稿內容決定,沒有固定(如果字數多當然稿費就多啦,哪能讓人虧到)

工作內容:除了普通校對之外,還要能寫封面書腰文案、新書資料、連絡美編、找繪圖設計等等(這不包含闖禍讓小編收拾喔,不然小編哭哭~)。必要的話,小編會邀請你上來討論工作事宜,自認宅到不喜出門的捧由就不適合啦!(不然來看一下小編腫成怎樣也好,哈哈哈哈~

感興趣的讀者朋友,或者身邊有對這方面工作感興趣的朋友,想賺點外快,可以轉達訊息喔。

請附上個人履歷資料、作品等,寄至wenting@ecus.com.tw

主旨:我想應徵特約編輯

小編會自行跟應徵者連絡,如果沒回信就是沒有了,也請不要在意,努力自我磨練,說不定哪天有機會就成了小編和小版工的同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