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最近忙著找《小西遊記》插畫家,還要忙截稿,忙到焦頭爛額,所以委託小版工幫忙聯絡一些插畫家。

但是沒料到現在大家耳熟能詳,猛烈推薦的極品畫家都太忙了(太紅了!檔期滿滿滿好殘念~)

所以在書信往返間花了不少時間,結果縮減了出書日程,要跟各位讀者公告一下,原本《小西遊記》第一冊六月預定上市,延後至七月上市,我們也邀請了大陸知名插畫家,當然啦,這個聯絡過程小版工個人覺得金促咪。

小版工把各位推薦的人選都聯絡過一遍,不過有回應就有,太忙無法回應小版工的就隨緣了。

有回應的意外變成朋友了(應該說是網友,都沒見過面呢),發現其實這些老師們個性都超好相處的。

還跑去上週剛結束的PF會場跟老師見面,沒想到老師果然如傳說中一般…………是個正妹

就跟小版工聊得相當開心啦!(應該不是只有小版工自己自high吧

話說即將推出的新書封面插畫家,對台灣讀者而言可能不是那麼清楚,不過在大陸卻是很有人氣呢。

會搭上線也是個意外,要不是微博一張TOP的頭像開啟我們的話題,還真是無緣認識這位老師呢!

沒想到老師也很愛BB的TOP~

1055259583.jpg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不期待小版工就要哭了)←怕講太多有的沒的被說公器私用啊

最近小版工在考量要不要開個噗浪讓大家隨時可以追蹤編輯部的消息(是想把小編推出去讓大家追殺吧),覺得這樣可以更貼近編輯部"不良"生態,對編輯生活很好奇的讀者,可以來push一下(小編:可是人家很抗拒曝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