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讀者捧由耐心等候!

字創最新小說出爐啦~~~~~~~~~~ 即將七月正式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有獨家好禮相送唷!詳情如下:

小西遊記首回封面300dpi.jpg  

 

字創˙花11

小西遊記 首回 無敵霉運星

作者介紹:

白萌

蘇州人氏。外溫和,內偏執,自幼喜愛看閒書聽評彈,對書中故事頗為嚮往,時常白日發夢。晝夜迷糊中每每靈感迸發,寫下各色橋段,融會成文供諸君閱覽。平時愛美食、愛旅遊、愛睡覺,生平最大願望是將漢字和標點組合成漂亮的文字,編寫自己最想做的夢。

插畫介紹:

腐之生物,美青年控,制服控

bloghttp://blog.sina.com.cn/sususan

故事簡介:

童顏貧乳大楣女與俊俏腹黑帥男僕

攜手顛覆武林,提升江湖GP值!

神機妙算,人算不如天算。
顧小西穿越之後,發現自己投胎到一個隱居百年的占卜世家。不但家資雄厚,吃穿不愁,每人還派發一個帥哥做貼身跟班。天啊,這樣的好事都被她趕上,她還有什麼不知足?不過俗話說得好,有一好沒兩好。人家穿越風光無限,她顧小西卻滿心怨念無限——這家族的人個個霉星高照,跨出門就摔倒,吃飯噎到,喝水嗆到。幸好老天有眼,一夕之間風水輪流轉,從此讓她運氣好到爆!走路可以撿到一大袋金銀珠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人生還有什麼比這一刻還美好!

{首批限量附贈精美海報}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就送闖蕩天涯大胸章一枚!(真的印得很漂亮,連小版工都好想要,可惜通通拿去送讀者了

胸章.jpg  

 

 續集:貳回 亂點鴛鴦譜終回 咸陽亂 即將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