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在想什麼?

在邊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小版工正邊看著「燦爛的遺產」,今天播出精彩完結!

想到之前韓版流星花園正夯的時候,向來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老闆說:流星花園好好看喔~男主角也很帥耶!

隨即轉頭跟我說:看看有沒有像這種故事的小說,我們來出版吧!

所以就開始徵稿了,老實說,小版工聽到仙女老闆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興奮起來--好吧!我們就來做吧!

新書系「字創」也這樣產生……但是這樣的熱情,也很需要讀者的支持,才能走得長遠。

草創時期總是有那麼點不完善,有那麼點缺失,但是我們相信之後的路會越走越順利!

小版工在想什麼?

小版工想問問讀者朋友們,覺得小說需要附贈一些小東西嗎?說不定有人喜歡,說不定有人覺得這很多餘。

喜歡的人可以談談希望隨書看到怎樣的小贈品?覺得還好或者不需要的人,也可以講講為什麼。

小版工很希望跟讀者閒話家常咧,或者討論喜歡的作品也沒關係唷。(有讀者看出來,小版工很努力在開闢話題嗎

(唉唷~小版工好有歐巴桑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