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版工邀請了作者側側,來跟大家聊一下自己的出書感言唷~

看到自己的書籍將在台灣出版,是怎樣的心情呢?

老媽啊,我要出書了!

  

切~在廚房做飯的老媽一臉不屑一顧的表情,你又不是第一次出,而且你的書我們都不要看,愛恨情仇啊,生離死別啊,肝腸寸斷啊……

 

(狂汗)老媽我當然不會寫《時間簡史》、《天體軌跡》和《恐龍滅絕》好不好!我寫的是言情小說!

 

哦,女兒妳這輩子完蛋了,寫這些有什麼出息啊?

 

可是我這次要在臺灣出喔。

 

什麼?真的真的?轉身她就給老爸打電話,眉飛色舞講述我的偉大事蹟,老公啊,臺灣!女兒要在臺灣出書了!真有出息啊!

 

是的!對我來說,這當然是一個偉大的、了不起的事情。

 

對於從小就看臺灣的言情小說長大、從初中開始就沉浸其中、最多的時候一天能看12本、連租書店老闆都成為好友的我來說,居然能和瓊瑤、席絹、于晴、蘭京、古靈一樣,在臺灣出版自己的小說,真的是一件偉大的事!

 

因為愛看言情,所以在十三、四歲的時候,就開始在日記本上寫自己心中編織的那些故事。那個時候最大的夢想,無非是在臺灣出一本書,甚至盤算好了,將來要當一個月寫一本的職業言情小說家……大學畢業後,網路文學已經興起,我隨手翻翻詩詞集,取了一個側側輕寒的筆名,開始寫文。當時真的是純消遣娛樂,覺得不能在現實中出書,能在網路上寫寫故事給大家看也好。可沒想到的是,一路寫寫停停,筆名也變成了側側,卻一直就寫到了現在,沒有停止。如今,更能圓我幼時的夢,真令人興奮。

 

在感謝木馬文化的同時,也要說一聲,謝謝熱心的小編姐姐,為我的書,她真的辛苦了!更希望臺灣的讀者能喜歡我的文,三鞠躬!

 

 

側側

 

 

PS:喜歡側側作品的讀者們,歡迎踴躍留言喔!小版工會轉達大家對側側的喜愛,也可以鞭策側側繼續寫好文章來福利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