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亂 春去卷封面 

書名:桃花亂 春去卷

作者:側側

定價:200元

故事簡介:

若將人淚比桃花,淚自長流花自媚。淚眼觀花淚易乾,淚乾春盡花憔悴。
憔悴花遮憔悴人,花飛人倦易黃昏。一聲杜宇春歸盡,寂寞簾櫳空月痕。

 

  桃花三月,春雨霏霏。兩個原本毫不相識的人為了躲雨因此邂逅。一場錯愛,讓三個人之間彼此痛苦,在愛恨中掙扎,間接引發朝廷內鬥,兄弟倒戈。最終江山美人,何以為擇?

 

  原本也是官宦人家的盛顏,因為父親成為政黨鬥爭下的犧牲品,家道中落,和母親兩人靠針黹過活。要不是那天的大雨,她永遠也想不到會遇上將來會影響自己一生的緣分。知道對方為天潢貴胄,仍是不顧一切與之私定終身,卻陰錯陽差進入宮中成了皇帝的妃嬪。她還滿心歡喜的以為,這個萬人之上的男子必是與自己相伴一生的良人,殊料這場錯愛讓她捲入一場宮廷風暴之中……

 

  看著她在雨中簌簌發抖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一陣絞痛,瑞王尚誡知道只要他想要的,沒有得不到的。以他現在的立場,他是需要一個與政治無涉的女人,恰巧,他也不討厭她。不料,自己竟晚了一步提親,只能看著她依偎在別的男人懷裡,讓妒火焚燒自己的心。他曾幾何時成了輸家,他要美人,也要江山。就算不擇手段,動盪朝綱,合該是他的,他一定要奪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