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互動公告 這是流玥老師的留言專區,歡迎留言發表意見,熊版工會代為轉達哦~~~

 

 


流玥-小BN
    

  大家好,我是流玥

作品第次在台灣跟讀者見面,

殷切期待之餘,心內不免也有些惶惑不安,

不知道《鳳霸天下》這部作品能不能讓大家喜歡。

 

  由於我是地道的北京人,

我的用詞遣句不免帶了些許北方特有的習慣,

儘管我有特別注意,盡量不去使用俚語,

但有時為了人物塑造不得不為之,

希望不會因此造成大家的閱讀障礙。

(應該不會的……嗯……或許不會吧……嗯……絕對不會!【咬牙】)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方留言你想跟我說的話,

不管是對作品的評論或疑問,

哪怕是單純的吐槽也不打緊,

我都會找時間回覆大家~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部作品,

最重要是喜歡我。【你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