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昨天收到業務先生的通知,上周新書的銷售量,沒想到三月新書《桃花亂 秋來卷》《地水鸞宮 上卷》兩本剛上市,

金石堂網路書店和門市的反應這麼好,尤其是門市部分,小編看到數據之後都要用鼻孔看人了。

博客來銷售緊追在後,看來繼《謀殺現場》之後,花系列這兩本小說終於在這兩大書店小小的揚眉吐氣了。

雖說小編無法像藝人一樣,許下再版裸泳之類的(可能也沒人想看),但是經營新書系的目標,

就是要讓大家看得見我們啊~~(淚奔)

小編千里傳音:總算有小小的存在感了!(也跟著小版工後面淚奔)

在這裡要感謝讀者的回應,不然之前小版工唱獨角戲,也唱得很乾,總算有人理小版工了謝謝大家!謝謝!

PS:發現昨天(單日)踩版版的 人數突破100人!!!(快去放鞭炮)

整個曲線圖像爬玉山山峰一樣,高聳如雲哪>"<(誰給我張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