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工終於把《地水鸞宮》上下兩本看完了!

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分享的理由是因為前陣子看到批踢踢的讀者朋友說,

很期待阿橋的故事。(題外話,小版工每次都看成阿嬌

小版工從第一本明月姬出場,就很佩服作者可以寫出這個機……車的角色,

林信君人也太好了,儘管覺得這丫頭很煩,對她倒是百般的有耐性,

換作小版工身邊有這種朋友或姊妹,大概直接踢翻她,讓她從陽明山滾到士林夜市去吧!

不過個性如此也是因為小時候的成長環境使然,林信君就是因為這樣才百般容忍(人帥脾氣又好,難怪明月姬一天到晚想吞了人家),

但是小版工覺得這樣應該會讓小丫頭越來越好款!看來以後小版工以後應該在家庭中應該是扮黑臉的份。

最後終於看到阿橋的故事,基於不報雷的立場,我只能雙眼滿是愛心的告訴批踢踢這位讀者

"您真內行!"真的好看耶~~~阿橋的個性應該是大家的夢想。

愛財,人家就自動奉上(前提是妳要有傾城之美);

愛吃,就算吃到烙賽還是繼續吃,終生秉持能吃就是福寧可胖死也不能餓死的人生最高指導原則!

愛睡,小版工想到小六那年曾經跟俺娘親說過一句足以跟歐巴馬媲美的經典名句:啊~我好希望可以永遠這樣睡下去不要醒來喔!

沒想到小版工因為這句話換來了娘親一句:呸呸呸!夭壽喔!那是死了才這樣。

看來小版工從小就立大志了,愛財愛吃又愛睡!死亡根本不足以為懼啊!哇哈哈哈哈~

(阿橋,我們一起手牽手當朋友吧!灑花、轉圈圈ing

這樣算讀後心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