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版工這陣子深深體會到。

這幾日小編只要在新書上有新進度,就會跟小版工分享。

最近小編除了忙著編書之外,也不忘跟作者和插畫老師連繫。

因為兩岸網路連結上沒有那麼容易,加上小編很「盧」的一直去煩十四大神,

小版工一直說讀者超支持十四十四的作品,小編就轉而跟作者說:你知道嗎?台灣讀者超熱情的!都很支持你耶~你應該要上來部落格看看。

沒想到十四十四就在這樣不堪洗腦的狀況,也找了管道上來這裡參觀了。

之後回信說:看了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可惜不能登錄留言跟大家互動!(殘念)小版工改日把信件內容給大家看看

其實十四十四本人很忙碌,也不太寫網誌的,所以如果有讀者針對十四十四的作品有些疑惑或者鼓勵作者的話,歡迎留言!

小版工會轉達給作者,上次某位讀者留言給作者的文字,都有成功轉達過喔!

連起點那邊的編輯都忍不住來詢問,因為作者又跟起點的編輯們說了。(消息流通還真快咧

六月的妖嬈亂繪圖老師是平凡淑芬老師唷~小編說淑芬老師把妖嬈亂看完了。

小版工看到淑芬老師寫的讀後感,特別拜託老師讓我拿來當宣傳。也是改日把內容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淑芬老師還很謙虛的說:真的可以用嗎?我的文筆不太好耶!還是你幫忙修潤一下?

看到這麼多人的支持,小編和小版工都越來越有信心了。還請大家買書支持字創唷~

另外題外話,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對岸的網路小說大站開始厲行掃黃,很多情色字眼如果作者不刪除,就整個鎖文。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種方式對讀者來說有沒有什麼影響呢?歡迎來討論喔

忘了補充:本站獲得淑芬老師的同意,也連結了淑芬老師個人部落格喔,可以直接從這裡連上淑芬老師的網站,看看老師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淑芬老師也有上來看大家的留言,她也很高興看到讀者朋友的熱情支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