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小版工要對支持的讀者朋友道歉,說好要給的文章拖到現在才給,之後相關出版進度會陸陸續續放上來,另外,淑芬老師的評語也會放在《妖嬈亂 上卷》封底唷~

封面搶先給大家看看囉,請多指教啦!

妖嬈亂小書封.JPG 

話說,小編跟淑芬老師在討論封面繪圖的書信往返,內容可見老師的蘭心蕙質,真是很和善的人。

(小版工都認為名人往往很難捉摸啊,所以這麼親切反而讓小版工嘴巴開開,驚訝不已!

淑芬老師習慣看完小說在開始作畫,因此和小編意外討論起了作品,講著講著,小編就試探性的問了老師,

認為「情色」對於讀者而言成了現今的小說賣點嗎?(因為之前大家都說得讓小編很惶恐,但是小版工看了以後覺得其實還好啦![拍拍]

老師也提出了很有趣的回答,內容如下:

情色部分的劇情本來就是會比較吸引人吧~

 

寫書的人總是沒辦法左右看的人想把重點放在哪裡的。

不管買的人是為了什麼,如果有一天他突然發現故事不只是這樣,會很驚喜吧~

一本好書,不同時期看,就會有不同感想。

所以我們都盡力讓這本書賣得好吧(哈哈)小編看到這句差點在電腦前噴淚

 

其實,我一開始看也有點驚訝他寫的如此大膽

後來也感覺到如果沒有這樣的描述,可能就感覺不到主角心中的衝擊感受

雖然後面有一兩場,我是感覺到那好像是「贈品」(給讀者的福利)這點老師好瞭咧~哈哈!

作者也很努力啊

 

衝著這點,小版工也跟小編要了稿子看,想體會老師口中說的:

如果沒有這樣的描述,可能就感覺不到主角心中的衝擊感受

 

老實說,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舊版的朋友們,

繁體版請務必要看,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也更能理解老師說的那句話。

小版工真心覺得淑芬老師是個很用心的畫家,連作者如此細膩的部分都很精準的點出來。

小編說有人可以交流小說心得,對象還是淑芬老師,真的很興奮和感動。

大概平常大家都悶著頭在辦公室工作,有同好相聊,實在很大快人心吧!(那小版工在幹嘛?蹺腳撚嘴秋吧~[毆飛])

 

至於淑芬老師的書評如下,小編有稍微修潤過,買書的朋友們在故事簡介旁就可以看到囉

看這本書,我有時會想起《紅樓夢》。故事裡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這些地方作者寫的特別好!要說是黑暗啊,好像是吧。畢竟有那樣背景的人,如果還能開朗快樂的過下去,才真的很困難。或許故事一開始的設定就註定是這樣的結果吧!

我是覺得自己很能夠接受黑暗的故事,或者說還有點喜歡哩。──知名插畫家 陳淑芬

 

*至於先前說考慮要辦個試讀活動,經過編輯部內部討論,考量到網路上似乎很多讀者都看過了,就不辦了。

但是會製作漂亮的海報和明信片、書籤給首批購買的讀者

另外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的朋友們,可以得到限量精美的文件夾,兩間網路書店各200份,5/20開始預購,請喜歡十四十四和平凡淑芬的讀者們記得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