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嬈亂下卷封面72dpi.JPG 

書名:妖嬈亂 下卷

作者:十四十四

定價:220新台幣

簡介:

光影虛幻間,妖嬈亂於塵世,繁華轉瞬委於塵土。

    在姚府裡沒有一個人是廢物,就算是廢物,也要有廢物的功用在。太九在深入整個風暴核心時,即明白了這一點。整個家族成了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為了在其中求生存,姚府子女成了戰前卒子,太九也免不了這樣的命運,夾在父親與愛人的中間,她同時也被親情與愛情折磨,任何一種選擇,都能讓她遺憾終生。

  穆含真,表面看似普通的戲子、姚府的大總管,斡旋在達官貴人之間八面玲瓏,遊刃有餘。為了目的,他可以罔顧內心的情感,甚至犧牲所愛的女人也無所謂。當他在太九的身上看到自己的未來,決心孤注一擲,意欲扭轉命運。而這即將掀起的一場妖嬈之亂,將要如何平息?《妖嬈亂》最終精彩結局。

      另收錄番外篇<甲午舊事>。

目次:

第六章有情何似無情

第七章笙歌散後酒初醒

第八章深院月斜人靜

 番外  甲午舊事

小版工說

這次網路購書就會送限量悠遊卡貼(其實任何卡片都能貼)~讓主角陪你一整天。

金石堂和博客來網書店都有,送完為止。

書中這次要讓大家成雙成對,含真版明信片附錄其中--含真要跟小太九配對啦!(話說含真真是吃幼齒固眼睛哪~~

下卷明信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