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幾日感冒了,連帶小版工也因為長時間熬夜,還因為火氣大爛嘴了(不是造口業喔)!

幸好到今日,我們兩個難姊難妹終於好的差不多……

小編:該整理一下資料公告出來給讀者了吧!(菸)

小版工:可是積了很多,況且我現在不敢看回應(遮臉)

小編:誰叫你出席率這麼低!出來混就是要還!還不給我去回應一下~(踢)

小版工:(淚奔)

之前Vivian格主說看了第三集,突然覺得心裡空空的~因為結束了,完結了!

欸~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最好的時候結束,可以給大家無限美好的回憶也不錯。

不過作者最後的尾聲的伏筆,真讓人心癢~但是照目前作者的寫作情況,只能用意念請作者務必寫個續集吧!(私心)

這次讀者朋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皆有贈品精美票卡可拿,限量各300份

博客來網路書店是"錦梓隨身護衛票夾",當然不是什麼六分鐘護一生,應該是"好好用可以護一生"

CIMG0009.JPG 

金石堂網路書店是"原慶云華麗變身票夾",其實最早小版工是想說要不要取個"慶云愛的小鞭票夾"

CIMG0008.JPG 

豈料,小編眼睛脫窗,看成"慶云愛著小編票夾,小編忍不住嬌嗔說:唉唷~這樣不太好吧!雖然我喜歡猛男(自爆)!這樣獨佔一人會讓讀者恨我的。小版工:……(我從頭到尾都沒這樣說啊

所以欲購從速(真是老話一句),沒了就沒了,因為小編跟小版工身邊都沒有多的,份量都配得剛剛好。

 

最近很多朋友除了口頭分享青蓮的心得之外,小版工在各位讀者朋友的網誌上或本網誌上的心得分享,真的很感動,

不論是讚美還是批評建議,小編跟小版工虛心接受喔!

另外,好消息是,本週《青蓮紀事3 紅塵客夢》上了博客來編輯推薦,感謝編輯大好人的青睞!

1129本周博客來推薦.bmp 博客來編輯推薦.JPG

博客來網路預購第十一名(加油啊!張青蓮!衝進前十名吧!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第三名!(現在去看還是喔)

1201金石堂預購排行榜第3 

還沒購買最後精采大結局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