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購公告 《鳳霸天下2: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5/23 開放預購!

 

卓越亞馬遜讀者★★★★評價,

經典原創耽美大作!

 

 (木馬)0EOF0022鳳霸天下2-立體書封72dpi        

 

  • 《鳳霸天下2》: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
  • 書 系:字創花22
  • 作 者:流玥
  • 繪 者:緋羽空空
  • ISBN:987-986-5829-07-0
  • 定 價220元
  • 出版日期:2013年05月30日  
  • 預購日期:2013年05月23日    這個時間下單,才有限量預購贈品哦



  我想買書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

讀書共合國官網,以及各大實體書店都有上市

 

 

 

 

 

晉江總榜排名NO.1,點擊率破2千萬次,網路BL小說入門必讀!!

★媲美葡萄《青蓮紀事》並稱兩大經典耽美入門

★好評再加碼:我願為你而逆天--煉崢雲「你是我的信仰--昊天必追不可番外篇

 

 

   本書介紹

 

混沌初開驚雷響,雨驟風狂。

  孤獨的靈魂在天地間遊蕩。

    找不到心之所向…… 

 

 

 

「我頭一次知道除了殺了你,還有更好的方法留住你。玥,你想不想聽聽看?」

「哦?是什麼?」

「將所能給予的統統給你,養刁你的胃口……那耳環束縛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你的心。」

        

    流玥奉命操練精兵「死神隊」,儘管訓練有方卻反遭詆毀——眾人憂慮流玥照著天諭一統天下,危害到玄武王的地位。即使心中藏有禁忌般的悸動,玄武王流夜也不得不為了保住王位,將流玥逼至墜落谷底!當玄武國人都以為流玥已墜谷而亡、鬆了一口氣,他卻九死一生,輾轉來到白虎國。為了隱藏身分,流玥潛入煙花之地,又意外捲入祕密組織--青衣樓八大暗部之中——並遇見曾侍奉自己的白虎國四皇子煉崢雲!這是命中注定嗎?

    而青衣樓中人人畏懼、被稱作滅世之妖的金眸美男昊天,又為何會臣服在流玥腳下,並獻身……成為他的奴?

  

 

  好評推薦

 

《鳳霸天下》的主角基礎設定就像是一道一環扣一環的邏輯推理題,為了給主角一個強者的能力和自覺,我還是花了心思的。但令我沒想到的是,正是《鳳霸天下》主角設定的特殊性,居然意外登上了新華書店的書架我不禁感慨萬千,不能不說我是驚喜且誠惶誠恐的。感謝讀者對《鳳霸天下》的喜愛與支持,感謝讀者對我的鼓勵。

--作者 流玥

 

 

 

「《鳳霸天下》行文大氣,真有稱霸天下的氣勢。其中雖然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感情,但是都沒有用那種平凡的、現在都用到俗爛的情節來敘寫,而是用了一種很廣博的在乎和包容來描述。主角是很冷漠但是有著自己的堅持的那種人,他​​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但是會好好保護和包容自己在乎的每一個人。玥是一個真正的情聖。而那些愛著他的人,也都被各自的命運牽絆著。

 

──晉江文學網讀者評價

 

 

 

真不知道作者怎麼能寫出如此霸氣的主角來,流玥的霸氣已經瀰漫到了全天下,卻又這麼的自然、這麼的應該,和我所見到的很多狂傲的主角都不同。小說是假的,然而作者已經把流玥寫活了,讓我相信或許在某一個時空裡,真的有個這樣獨霸天下的人存在,真是太厲害了!《鳳霸天下》真是文不負名,霸氣、豪氣、轟轟烈烈的愛情,真是無窮無盡的!

 

——晉江文學網讀者評價

 

 

 

最初在網上看這篇文章時就很喜歡,喜歡主角開篇時所用的淡淡的口吻,和他講述的冷酷的事實,更喜歡那漸漸溫熱、漸漸激烈的情節,所以一直追著看。作者現在出書了,當然要捧個場。推薦,這篇小說是每個耽美腐女都不能錯過的!

 

──當當網讀者評價

 

 

 

這部是除了《青蓮紀事》外,很有代表性的女生穿越成男生的架空BL作品,情節很吸引人。

 

——當當網讀者評價

 

 

 

一氣呵成,看完後猶不過癮,買了一套回來繼續看第二遍,還推薦給朋友,已看過N本穿越小說,沒有一本能與之媲美,再加上書中的曖昧關係,主人公跌宕、戲劇化的的人生,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強烈推薦!

 

──卓越亞馬遜讀者評價

 

 

 

「相當不錯的一本穿越書,書中的每個人物都那麼吸引人,我特別喜歡玥的說話方式,帶了一點兒痞勁兒的王爺,魅力無窮啊!BL穿越中的極品!推薦推薦!」

 

──卓越亞馬遜讀者評價

 

 

 

 

  本書贈品

 

預購贈送:「怎知新歡舊愛在心口」超值大海報!(預購限量送完為止) 

隨書加贈:精美小書籤(書內夾附送完為止)

 (木馬)0EOF0022鳳霸天下2-贈品圖示      

 

  

  我想買書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書店、

讀書共和國官網,以及各大實體書店都有上市

 

 

 

   熊小編大聲疾呼!!!  

敲鑼打鼓! 敲鑼打鼓! 這次第2集的上市,為了回饋搶先購買的讀者,

超值大海報將改變用紙,選成本較高、品質較佳的紙質!讚!

 

但是......因為成本增加,所以只能忍痛減少份數,

只回饋給預購即下單的讀者啦!!!

(份數真的不多,要搶要快啊啊啊)

 

而且,由於是首次只限定給預購讀者,所以份數暫時無法增加,

但是! 如果這次大夥兒下單踴躍,第3集的份數就可以向公司爭取更多啦!!!

 

因此,熊小編只好在此呼告,請大家告訴大家,

想要大海報的話,一~定~要~搶~先~下~單~啊~~~

(不然真的會向隅......)

 

這次的封面,畫了兩位重要要角,知道是誰嗎?

是兩大美男煉崢雲和昊天啊(啊,你說了XD

這麼美、這麼有型的兩位美男,怎麼能不收藏呢?

而且,依照第一集,小編們製作了精緻的隨書小書籤,

讓讀者們可以再次感受 緋羽空空老師 x 流玥老師 聯手創作的威力!!!

時間一到,快~來~一~起~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