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圓八寶同學是個奇才,什麼的題材都能寫,更恐怖的,是寫了還讓大家鼓掌叫好!直呼精采~

因此推出這本桂圓八寶同學的力作,再這裡也邀請桂圓八寶跟讀者們說說心裡話。

小版工意外在九州志看到桂圓八寶同學的蹤跡,當真是什麼題材都難不倒她,

真懷疑她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愛迪ㄦ"(IDEA)啊~

作者也來碎碎唸

人生呢,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呼拉圈。

最開始出版小說,就是從臺灣繁體開始的,寫言情,起了一個看上去非常甜膩的筆名(笑,桂圓同學起筆名的水準始終停留在小學二年級上),後來寫膩了,天降奇兵,忽然開竅,跑去寫了一段時間的男人壓男人,從網路上面被編輯大人發掘,又在大陸的工作室裏出版了一些小說,而後被臺灣的編輯大大找過來,出版了四五本繁體版的耽美,又寫膩了之後,回到網路上面又改換筆名桂圓八寶,再次開始寫甜甜蜜蜜(那尼?確定是甜甜蜜蜜?)的言情小說,在大陸出版,然後又再次回到了臺灣。

於是,人生就變成了圓的,大的,不可思議的呼拉圈(當然啦,甜甜圈,洋蔥圈都可以)。

反復的出版,還是覺得很開心,手裏捧著書寶寶的感覺每一次和每一次都不一樣。看到編輯大大從QQ上傳過來的封面預覽眼睛都亮了,好幾年沒有看見這麼純正的言情封面圖了,大陸的言情往往要做得正統嚴肅,藍色的,綠色的,龍飛鳳舞的字體,雖然大氣磅礴總缺了一點柔情,比起來還是更喜歡繁體版的封面,小小的一個女孩子,哭也好笑也好,承載著好多好多夢想的樣子。

桂圓是個喜歡做夢的同學。尤其,是喜歡那種瑪麗蘇的美夢。

所以這一次,桂圓同學又來了。

又一次帶給大家那些深閨夢裏人的妄想。

 

 

    桂圓八寶的寫作簡歷

 

 

 

桂圓八寶,曾用名小周123,短篇小說多見於《愛人》、《女報》、《知音女孩》、《粉紅》等時尚青春類雜誌。多次被《青年文摘》《格言》《中國小說選刊》選登。

出版小說:《十大酷刑》

《九轉丹砂》

《蘭花豹》

《野獸法則》

《櫻桃大人的秘密》

           《地水鸞宮明月姬》

           《公主無敵亂長安》

           《殿下是盜竊狂》

             《將軍大人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