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小版工暫時退出,交由小編來發表啦!(遞麥克風~)

本文算是對讀者朋友的沙必思,工商服務時間到啦!

因為這次贈品小編特地請廠商多做一些,除了送給作者和插畫家留作紀念之外,也想辦個小活動回饋讀者朋友。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活動辦法喔!

活動辦法如下:

1.目前在書店有張貼或擺放《青蓮紀事》的海報與看板的,有全省墊腳石諾貝爾,請把你跟海報或看板的合影照片email到編輯部信箱,記得要拍清楚點咧!

2.或者寫下你看字創出版的任一小說心得,500字以內(不為難大家啦,但是自認為500字不足以講清楚說明白,超過也可以),一樣寄到編輯部信箱,小編會挑出最感人肺腑的心得出來。

以上得獎名單會公告在本部落格上,並且將挑選出來的作品跟大家分享喔!

贈品:「絕世美男濕不破杯墊」「男色無雙小胸章」,隨機送出,送完為止喔!請讀者們踴躍參加,也讓我們感受到各位讀者的熱情支持唷

青蓮紀事贈品圖.png 

另外小編私心想辦一個小活動,方法如下:

買了《青蓮紀事1 絕世美男》的讀者朋友們,請寫下妳們的讀後感想,最低也是500字,小編會挑出五名讀者朋友,贈送《青蓮紀事2 傾城風流》一本喔!

參加活動時記得email上註明主旨:木馬字創悅讀小活動

為了讓郵差杯杯更準確快速把贈品送給你,請記得附上真實姓名聯絡地址電話

沒寫清楚或沒寫的人就很抱歉啦~~

以上活動期限於10月31日為止,想參加的同好們要留心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