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了~~~(灑花)

漫長的等待已經過去,

字創部落格又要開始動起來囉!!

今夏的第一波強力主打是什麼呢???

將將~~~小編現在就來為各位介紹──桂圓八寶的《將軍大人等等我》!

美美的書封可以先看這兒!

 

但是呢......(艸)

在進入精采的劇情介紹之前,

先告訴各位字創劇場的讀者一個好康情報:

即日起在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將軍大人等等我》(←點我!),

就可以得到超可愛Q版便條紙(←點我點我!)一份唷!

當然數量有限~想要的朋友動作要快喔!(啊啊~~在小編寫到這裡的當下看了一下預購頁面,已經又少了一份哩......)

 

好!接下來進入正題啦~~(清喉嚨)

喜歡華文小說的讀者想必對桂圓八寶這個名字以及她的作品相當熟悉了吧~

不過呢,這邊也為剛剛接觸到桂圓的讀者稍微介紹一下:

2005年以小周123的名字在網上開始寫作,曾出版過小說《十大酷刑》、《九轉丹砂》、《蘭花豹》、《野獸法則》等小說。 曾用筆名:衣勝雪。

後改名桂圓八寶寫文於雜誌上,短篇小說多見於《愛人時尚》、《女報時尚》、《知音女孩》、《粉紅》等時尚青春類雜誌,多次被《青年文摘》、《格言》、《小說選刊》等選登。

底下是桂圓小姐的自言自語:

「桂圓是個好同學啊。藥書上說,桂圓性溫味甘,補氣血;具有良好的滋養作用。所以我們都來愛桂圓吧,愛生活,愛逛街,愛漂亮的衣服。除此之外,一定一定要記住的一點,就是愛講冷笑話,桂圓號稱冷笑話大王,一般每次說完笑話,大家都不笑,桂圓同學也不笑,滿場冷寂,蒼涼無聲。一生就這麼過去了……」

是不是很有趣的一位作家啊!小編看這段笑了好久哩~~(←笑點太低?!)

當然,從她的其他作品──像是《地水鸞宮》──來認識她也是一個相當好的途徑囉!!

 

至於《將軍大人等等我》又是個怎麼樣的故事呢?

先讓我們把時間拉回遙遠的從前......(眼神飄邈)

十四歲之前,花深深是個無憂無慮的大小姐,除了吃喝玩樂就是等著找個好的男人嫁掉。十四歲那年她碰見了衛飛衣,之後的一個女孩子生命裡最美麗的四年,全部都用來等待他。

 

她永遠都記得那是一個春天的傍晚,風軟得像是隨時都會從頭頂上掉下來。那座山她平時明明爬過無數次,不知道是因為天意,還是因為別的什麼緣故,她卻失足從山頂上掉了下來。 

 

「如果那時我從山頂上好好地走下去,那麼我可能十五歲就嫁作了人婦,變成一個最普通的油老闆或者布老闆的女人。因為薄有幾分姿色,會在那個鎮子上非常有名,說不定還可以趁機去和年輕的夥計們偷偷情。」

 

可是她掉了下去。從此,她碰到了她一生的劫數,也終於知道愛一個人不要說是去偷情,就連看別人一眼,都會覺得玷汙了心裡的純真。

 

只可惜,從相遇到分離,他們僅用了短短數日,此後一別經年。多年後,英俊的將軍衛飛衣終於回來找她,可昔日的美麗少女卻早已改變了模樣……

「雖然她嘲笑我,但還是會為我心痛流淚。我一直在找她、等著她,哪怕把我自己的性命交給她也沒關係。妳,知不知道她在哪裡?」

 

再放內文下去字數就太多啦XD

過兩天小編再把內文試閱放上來,

就請各位親愛的讀者先稍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