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水鸞宮 上卷封面300dpi.jpg 

字創˙花04

書名:地水鸞宮 上卷

作者:桂圓八寶

定價:200元

作者簡介:

桂圓八寶

曾用名小周123,短篇小說多見於《愛人》、《女報》、《知音女孩》、《粉紅》等時尚青春類雜誌。多次被《青年文摘》《格言》《中國小說選刊》選登。

出版小說:《十大酷刑》、《九轉丹砂》、《蘭花豹》、《野獸法則》、《櫻桃大人的秘密》、《地水鸞宮明月姬》、《公主無敵亂長安》、《殿下是盜竊狂》、《將軍大人等等我》

故事簡介:

傳說在宋朝年間,埋葬歷代帝王墳墓與寶藏的地底下,有座地宮。

地宮又大又冷,僅以黃金與夜明珠為日月,帶來一片輝煌。

然至今仍無人尋得此處,徒留事蹟流傳民間……

 

十二歲那年,母親終於死了!明月就這樣成了地宮的女主人,而母親留下來的除了花用不盡的金銀財寶之外,還有一堆傭僕,以及後宮俊美無儔的男寵數千。

地宮的統治者向來都是女人,而且一脈單傳。不知道這命運受到詛咒還是怎樣,世世代代都很短命,三十歲就掛點,所以傳宗接代成了很重要的任務。

 

明月小時候總是聽說地面上的世界有多寬廣,連人都比地宮裡的多。好不容易找到個好理由──傳宗接代,才得以到地面上的世界參觀。沒想到地面上的男人品質好又優良,讓她一時無從選起,只好通通點兵點將一起攝入,擴編後宮。

只是從小被教育女人就該有所謂的「矜持」,這種事情不該由女人強來。女人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男人就會自動「撲上來」;她自認相貌不醜,可是男人看到她不要說撲上來,活像見鬼一樣,跑得比飛還要快!到底是哪裡出了錯?不是說到嘴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她都自願吃虧了,怎麼一群大男人還這麼放不開!

小版工:這本書真的有趣!尤其桂圓八寶的流暢文筆,會讓你跟女主角一起陷入初嚐戀愛滋味的苦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