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活動報名已截止,預計於4/25(三)寄出試閱資料,請參加本次活動的讀者們留意收件,沒能參加本次活動的讀者們也不要灰心,因為很快就會有下一波活動囉~~請留意部落格公告更新,謝謝大家~~~

 

 

 活動公告:《竊盜狂殿下,駕到!》新書試閱活動開跑!

 

 

殿下-活動Banner-正確  

 

 

    預計於7月出版的【字創•花】書系《竊盜狂殿下,駕到!》(暫定書名),即將展開新書試閱活動,歡迎有興趣參加試閱活動的讀者,請填妥以下資料:

 

    (一)姓名及暱稱

 

    (二)性別

 

    (三)地址

 

    (四)聯絡電話

 

    (五)電子信箱

 

    (六)年齡

 

    (七)職業或學校

 

    (八)喜歡看的小說類型(例如:奇幻、愛情、武俠、推理、懸疑、科幻、耽美等)

 

 

    寄至e-mail:service@bookrep.com.tw,主旨請註明「TO 木馬文化:我要參加《竊盜狂殿下,駕到!》試閱活動」,若符合試閱資格,即可參加新書活動(若不符合本次活動資格,也可於下次試閱活動優先得知活動訊息),活動結束將從中選出10名幸運讀者,將於新書出版後獲得「《竊盜狂殿下,駕到》贈書乙本」,報名截止時間為2013年4月20日,名額有限,趕快來參加!

 

 

 

※即時動態訊情,歡迎加入【木馬文化-熱門好書搶讀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cus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